你若尚在

Earnest Hemingway once said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推文时间

花淮秀:

那些扣人心弦的一发完,私人喜好,就不打tag了。




灰烬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这篇,反正当时我看完后,连着好几个夜晚碾转反侧,无法入眠。(记得结尾反白!)




嫉妒让氪星人变傻


明明是砂糖向,读完后内心却难过的不像话。




Happily Ever After


“我疯了太久了,我知道幻觉是怎样的。”有时候,就是会有这么一句话,突然戳中心痛的那个点。




他被爱神射中一箭


一开始还没什么感觉,但是看到结尾时就突然哭了。




月亮上的广告牌


属于超人与蝙蝠侠式的浪漫。




Yesterday Is Gone


Next To You


One Normal Night


Unseen Words


这位太太的文,每一篇都是经典。




态度问题


正义联盟Q&A


真心话大冒险


出乎意料


真的,这位的三巨头友情向,是我看过最可爱的系列了。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