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尚在

Earnest Hemingway once said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海超】转发得好运[完结]

Mush:

看标题就可以得知是一篇有点崩坏的文~


人设:亚瑟是海王 克拉克是普通人


有车慎入!Mpreg慎入!Mpreg慎入!Mpreg慎入!




【海超】转发得好运


 


克拉克今天真是倒足了霉,先是因为报道不符合要求被上司狠狠批了一顿,又在采访时苦等了两个小时最终也没有得到报道,这次采访还是两周前预约的,他真的是倒霉透了,否则也不会想起路易斯告诉他的转运大法,那就是在推特上转发可以带来的好运的图片!


克拉克很少使用这些时下最新颖最流行的社交网络平台,就连推特账号也是路易斯帮他注册的,不过这些基础操作还是难不倒他,克拉克输入了关键词,瞬间出现了成千上万条相关信息,果然是很多人相信这个,他随便挑了一条,上面的信息写着“转发这张图片,一周内你就能够得到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路易斯说的应该就是这种吧,克拉克不疑有他地按下了转发键,还礼貌地输入了“谢谢”才发送了出去。


接下来几天繁忙的工作让克拉克完全忘掉了转发推特的事,直到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夜晚,有个陌生人出现在了他家门口。


那个人浑身湿漉漉的,看起来糟糕透了,克拉克确定自己根本不认识他。


“克拉克肯特。”但他一开口就喊出了克拉克的名字。


“抱歉,这位先生,我想我并不认识您。”克拉克保持着礼貌,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对方,金棕色的毛发覆盖着深邃的五官,并不太像是美国人会有的面孔,正用凌厉的眼神直视着他,但克拉克的记忆里确实没有过这样的人。


“叫我亚瑟就行了,我为你转发的图片而来。”


“什么……?”克拉克以为自己听错了,“不好意思我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你转发了推特,”那个自称为亚瑟的男人一把夺过克拉克的手机,打开推特的界面找到那天克拉克转发的信息,他指着下面那张克拉克转发时根本没有仔细看过的图,“图上这个就是我。”


那是一张类似于古代绘制在岩壁上的画,除了能看出来是一个人举着一条鱼之外其它什么都看不出来了,不过图上那个人物的造型的确是和眼前这个人有几分相似。


克拉克又对比了几眼,问出了一个让他在十秒钟后感觉到十分后悔的问题,“你也有图上的那些花纹?”


“当然。”亚瑟把手机塞回克拉克的手里,自顾自地脱起了衣服,把吓了克拉克一跳。


“等等,别脱我只是随便问问。”克拉克手忙脚乱地打开了门,在邻居看到之前把那个人拖进了公寓里。


等他关好门时对方已经脱干净了,真的是和图上一摸一样的花纹,“你已经向我证明你是图上的人了,快把衣服穿上。”


当克拉克说完时又低头看了一眼那一堆湿漉漉的衣服,他猜一定是暴雨导致的,怎么也不能再继续穿上了,“你还是去浴室里洗个热水澡吧,我找几件衣服让你换。”


克拉克把他送进浴室,立刻打通了路易斯的电话,“你没跟我说过转发好运会真的有个人出现在家里,以前你都怎么处理他们?”


“什么?我没听明白你的意思。”路易斯充满疑惑的声音出现在电话的那边。


“我转发了一条能带来好运的推特,然后有个人跟我说他就是图片上那个人,我记得你转发过了很多,应该怎么对待他们?”克拉克尽力地把自己遇到的情况描述清楚,他认为路易斯完全能够明白他的意思,毕竟她很喜欢转发这样的推特,一定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


“……”电话那头沉默了,过了一会儿路易斯才整理好情绪开口,“克拉克,我知道你最近工作有些不顺利,但无论遇到什么我们都应该好好去对待,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明白了,路易斯,我会好好对待他的,谢谢你。”克拉克听到浴室里的水声停止了,匆匆挂掉了电话,路易斯看着挂断的电话,对待他?对待谁?


得到了路易斯的答复让克拉克松了一口气,至少他知道应该怎么去对待这个突然出现在他家的人了,他找了几件平时穿起来比较宽松的衣裤放到浴室的门口,把他留下的衣服放进了洗衣机。


但那个男人从浴室里出来时还是没有穿上上衣。


“为什么不穿上衣服?”


“有酒吗?”


“冰箱里有啤酒。”


亚瑟拿了两瓶啤酒坐到了沙发上。


“亚瑟?”


“亚瑟库瑞,以前人类称呼我为海王,已经很多年没到岸上来了。”


“海王?到岸上来?”


“我生活在海的最深处。”


“……”克拉克感觉到这是他这辈子听过最神奇的一句话。


“当人类需要帮助的时候才会到岸上来。”


“因为我转发了推特所以你来帮助我?”


“可以这么说。”海王抬头饮尽了一罐啤酒,准确地投进了角落的垃圾桶里。


“那你可以帮我搞定韦恩集团总裁的采访吗?”克拉克期待地看向亚瑟,但他却听到亚瑟回答他。


“我可以帮你杀了他。”


“……”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请你忘了这件事。”


一晚上的提问回答克拉克也没有发现这个来帮助他的人到底可以帮上什么忙,还喝光了他冰箱里的啤酒,直到时钟的指针已经走向12点,克拉克感觉到困意侵袭了他结束了这场对话。


他的公寓里只有一个房间,一张床,沙发太小了睡不了人,所以他们只能躺到了一张床上,睡意立刻就把克拉克带入了梦乡。


 


经过昨夜里的一番折腾,第二天早上克拉克果不其然地睡晚了,他甚至没有时间去想自己起床时为什么会被那个男人紧紧搂在怀里就匆匆忙忙跑去上班了。


也许好运就是那么的神奇,他刚好赶上了上班时间,昨晚上忘了写的新闻稿也因为延迟出刊多了几天宽限,甚至连韦恩集团都打来了致歉电话,重新确定了采访时间。


“你真的给我带来了好运,亚瑟,”一回到家克拉克就紧紧地抱住了亚瑟,“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真的是太神奇了,我真的很感谢你,如果你有什么事是我可以帮上忙的请一定告诉我,我会尽力帮助你!”


亚瑟抱着克拉克若有所思,他身上那种特有的温暖气息传到了他的鼻息之间,和他第一次看到这个大男孩的照片时的感觉一模一样,让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他知道也许自己不应该把这件事加诸到这个对所有事情都一无所知的人类身上,但他现在只能孤注一掷了。


“实际上,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亚瑟轻声开了口,语气中有着多少年来征战无数也未曾有过的不自信。


“什么事,我一定会帮你的。”


“我需要你帮我诞下子嗣。”


 


“什么……”亚瑟看到克拉克一脸惊诧,他当然想过自己会被拒绝,当湄拉提出这个主意的时候亚瑟就不曾抱有太大的希望。


她用时下地面上最流行的网络媒体发布了当年他在陆地上时,人类为他留下的壁画来寻找还相信“海王”这个传说的人类,但当他见到克拉克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这个青年根本完全不认识他,也不知道那些古老的传说,只不过是刚好转发了那条消息,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类怎么可能愿意帮他诞下子嗣。


他已经太久没有回到这里了,海王的传说也早就成为了歌谣里的一篇,没人会相信的。


母后大概也是明白这一点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如果你能让一个人类为你诞下子嗣就可以得到自由,不必继承王族之位。”


母后的话仿佛还在耳边,只有一周的时间,他已经来不及再去找其他人了,只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期望这个温和善良的大男孩可以答应他的请求。


但如果被拒绝了,亚瑟也只能愿赌服输,返回深海渡过他并不喜欢的一生。


“那我应该怎么做?”克拉克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他的回答让亚瑟瞪大了双眼,他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确定要帮我?”


“我说过一定会帮你。”克拉克眨了眨眼睛,看上去十分认真,他们离得太近了,克拉克的体温传到了亚瑟的胸口,就像是点燃了他那颗已经接近冰冷的心,亚瑟无法再去要求自己搞清楚克拉克到底明不明白“诞下子嗣”是什么意思,他狠狠地吻住了克拉克的双唇,一个浑圆的物体被渡到了克拉克的口中,在克拉克还没注意的时候就滑进了喉咙里。




有车入库




“克拉克肯特?”亚瑟看着屏幕上的用户名,湄拉喜欢这些人类的新型科技,亚瑟对此毫无兴趣,但他真的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应付母后的刁难才会求助于湄拉,“听起来是个男性?”


“是的,他是男性,看上去还蛮可爱的。”湄拉点开资料页,头像的照片里那对如同大海一般湛蓝的双眼,还有他脸上腼腆羞涩的笑意吸引住了亚瑟的目光。


“但是男性无法诞下子嗣。”亚瑟不禁觉得有些可惜,他挺喜欢照片上那个青年的,而且只有他转发了这条信息。


湄拉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笑容,她拿出一个盒子放到亚瑟的面前,“我从海女巫那边要到了让男性也能怀孕的药剂,不想试试?”


 


 


后记


 


那之后克拉克不得不辞了职,毕竟他不能挺着个肚子去上班,也不能告诉他的主管他需要休几个月的产假。


那条转发果然很有效果,一周之内就一劳永逸地帮他解决了当时他所有烦心事。


辞职之后亚瑟带着克拉克四处游历了一番,又过了几个月当腹部渐渐挺起时克拉克就不能够外出了,他们隐居在一个人烟稀少的海边小屋,一切事物都由亚瑟处理,除了在家刷推特之外克拉克什么也干不了,他才发现转发能够带来好运的推特根本不会有一个人真的找上门来。


当亚瑟买完东西回到家里的时候立刻被克拉克扯住了衣服,“你一开始就在骗我,你根本不会带来好运!”


“我没有骗你,实际上我也给你带来了好运,是你亲口告诉我的。”


“……”亚瑟的反驳让克拉克突然想起来遇到亚瑟第二天发生的事,他松开了自己的手,任由亚瑟把他抱到怀里,“为什么当时会……”


“湄拉就在附近,她施了一些法术。”亚瑟低头蹭了蹭克拉克的颈边,克拉克身上的味道好闻极了,亚瑟不由得庆幸自己当时没有轻言放弃。


“……”克拉克攥紧了拳头对着亚瑟的腹部来了一拳,虽然是不痛不痒,亚瑟还是做出了受伤的动作想要以此缓和克拉克的一脸愤恨,“你们联合起来骗我!”


“哈哈哈……”克拉克的反应让亚瑟忍不住笑了起来,他重新把克拉克搂到了怀里,“如果当时不是你,也许我已经返回深海,被迫过着没有自由的生活,是你让我有了选择的权利,过去的事都是我不对,但我真的很感谢你,也很爱你。”


克拉克回拥了亚瑟,亚瑟的话让他眼眶有些发酸,实际上克拉克也很庆幸自己能够在那个时候相信亚瑟,帮助亚瑟,只是开始完全不同的人生让他感到有些恐慌,但其实他也知道,只要他们相爱就足够抵抗这一切的困难。


直到亚瑟说出下一句话为止他都是这么想的。


“但是亚特兰蒂斯族诞下血脉时必须回到深海,希望你没有深海恐惧症。”


“…………………………”克拉克整个人都僵硬了,他突然发现他们相爱也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实际上我有,小时候我曾经掉到过水里,那之后我就很怕水,我不想生了,放开我。”


亚瑟当然不可能放手,反而搂的更紧了一些,“会解决的。”


克拉克放弃了挣扎,也许他根本抵御不了亚瑟温柔的怀抱,“怎么解决……”


“例如多生几个,你的深海恐惧症就可以治好了。”


“给我滚开!亚瑟库瑞!”


 


-End-

评论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