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尚在

Earnest Hemingway once said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原创]《甜心诱拐计划》 甜 HE 老爷单向暗恋酥皮

别亦楠:

目录: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今晚是世界最佳搭档在瞭望塔值班。


  Bruce发现身旁的Clark已经偷看他五次了,虽然知道Clark还没喜欢上他,但他的心里还是像吃了蜜一样甜,甜得他差点压不住自己翘起的嘴角。哦这可恶的恋爱脑!他暗暗咒骂了一下自己,终于保持住了自己的面瘫脸。


  瞅了一眼Clark那欲言又止的表情,Bruce主动出击。“你今天已经看了我五次了,有什么事吗?”


  变声器让他的声音更加冷沉,再加上为了强行抑制住甜意更加冰冷的语气,让Clark心里不禁打鼓,不会Bruce真的不喜欢他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为了稳定搭档关系,还得想办法让他不反感自己啊……


  想罢,他小跑去了冰箱,拿出一个便当盒,递过去,并附赠了一个露虎牙的微笑。“呃……多谢你昨天晚上的安慰,现在我觉得好多了。听说你喜欢吃甜食,我做了苹果派给你。”


  Bruce看着便当盒愣了一下,因为盖子上有一个蝙蝠的标志,虽然有些地方不太像自己胸口上的那只,不过还是足以令他惊讶。Clark随着他疑惑的目光往下看去,看到那个蝙蝠标志也愣了一下,讪笑道:“这个是之前做活动送的……”


  Bruce没说话,接过便当盒,打开。苹果的甜香在空气中氤氲开来。


  “谢谢。”仍是冷硬的声音。


  Clark更沮丧了,难道妈妈牌苹果派也不能让Bruce的声音稍微柔和一点吗……Bruce道完谢就看见Clark莫名黯淡下来的眼眸,不明所以。


  “其实……我想问一下你对我的看法。”Clark咬了咬牙,还是决定和盘托出,“毕竟搭档之间对对方的看法很重要。”


  “你是一个很好的领袖、搭档和朋友,”Bruce摘下头套,认真地看着Clark,“也许是你让我拥有了再次相信他人的能力,所以,其实我很感激你,也很喜欢你。你呢?”


  那双琥珀色的眼瞳里仿佛有万千星辰,被那样的眼瞳深情注视着,Clark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得有点快,耳朵上冒出点点红晕。


  “我也很喜欢你……”Clark忙避过头,眼神闪烁地回答道,却不知正好把自己红透了的耳朵暴露给了那个狡诈的老蝙蝠。当然,这个“喜欢”也不是他自以为的喜欢。


  “所以我们是最佳搭档啊。”Bruce给了Clark一个Brucy式wink,成功看到小记者更红的耳朵。


  “戴不戴头套差别真大……”等Clark终于平复了心跳,他看了一眼Bruce带回头套又冷漠地坐在那儿,小声咕哝道,然后成功收获了蝙蝠侠一个严肃的眼神。


  这平淡十足的眼神交流在某个躲在拐角处偷看的红色极速者眼里可就不一般了,其中的暧昧气息吓得这个吃瓜群众的瓜都掉了。


  Barry惊讶地停下了往嘴里塞披萨的动作,他看着那个素来高冷严肃的老蝙蝠向超人告了个白,然后超人还羞涩地回应了他。这还不够,最后超人不知道说了什么,蝙蝠侠丢给他了一个宠溺的眼神,激得Barry这个局外人都被甜腻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OMG!!!


  Barry震惊地、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出了瞭望塔,然后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拿出手机。


  一分钟后,所有正联成员的微信都收到了一条来自闪电侠的讯息:


  蝙蝠侠和超人在一起了!!!


  当然,这个全体正联成员,被不小心手抖的小闪,没有囊括蝙蝠侠和超人。


TBC


(PS:其实我有个脑洞……就是到后面,为了逼迫Clark认清自己的心,老爷对他说:“你是不是觉得我喜欢你,就活该这么贱……”但是老爷这样……好像有点ooc……🌚)
(中秋有贺文~而且依旧,50粉丝写半强制爱play的肉,期待你们的关注呦~)
(不要脸地求关注~)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