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尚在

Earnest Hemingway once said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agree with the second part。

【BS】【IF联文系列2】蜜月蜜月在哪里

懿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把第二篇写出来了!!!
这篇文里面老爷的形象大概要毁光了_(:з」∠)_
我的小亲亲@南南南国 
OOC OOC










布鲁斯·AKA蝙蝠侠·韦恩看着面前刚刚答应自己结婚的克拉克·AKA超人·肯特,啊不,现在应该改姓韦恩了,幸福的抱紧对方笑的十分开心。
布鲁斯刚准备抽出手机发信息公告天下,就被站在身后的阿福拿走了手机。
“布鲁斯老爷,希望你刚刚听见了玛莎夫人说的。”
“No wedding.”
瞬间就蔫了的布鲁斯像是被雨打湿全身的可怜狗狗,刚想转身投入亲亲克拉克的怀抱寻找安慰,却发现对方被自家父母请走交代最近几个月能做与不能做的事情。
爸,妈,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你们说让我去睡沙发了。
那是我的房间为什么我不能睡床!
悲愤交加的布鲁斯冲下了蝙蝠洞,他要计划一次秘密旅行!
不就是没有婚礼吗!但浪漫这种事,这怎么可能难的倒蝙蝠侠和布鲁西呢。

**

布鲁斯看着眼前四五个笑的明显不怀好意的人,在心里将绿箭的那份弓箭升级计划狠狠地划掉。
他不过就是推掉了韦恩集团和奎恩集团的合作会议,就被奥利弗缠上了。
当时自己为什么要告诉对方自己的蜜月计划!那时候的自己是因为求婚成功所以高兴傻了吗!
“布鲁西,听说你最近做极限运动都找一个小记者当陪练啊,居然想抛弃我们吗。”
我以前也没找过你们好吗!而且这次不是你们先找过来的吗!
穿着运动衣的哥谭白骑士无视掉身边不断想起的询问声,在心里翻了个会让阿福与玛莎批评的白眼。倒是一边克拉克很合作的回应着那群富二代不停冒出的问题,偶尔还发出爽朗的笑声。
走在克拉克后面的布鲁斯被奥利弗拽到一边,对方挤眉弄眼的表情让布鲁斯皱起眉头。
奥利你要是敢旧事重提我就揍你。
“你什么时候看上大都会的记者了?而且看起来相处的不错啊?上过床了?我记得上次带你去酒吧你没到十点就回家了,布鲁西。”
奥利弗用力拍了拍布鲁斯的肩膀,问的一脸真诚。
“闭嘴奥利!”
你再怎么小声克拉克都是能听见的啊!而且,是的,我们上过床了,还不止一次呢!
他瞪了身边说话说的停不下来的男人一眼,奥利弗立刻竖起手挥了挥,表示他不会再问了之后便跑到前面去追他的“漂亮小鸟”了。
布鲁斯没注意他什么时候离开的,他正盯着队伍前面被他不记得叫什么的阔少撩的笑的开怀。布鲁斯眼神紧紧盯着随着克拉克弯腰屈腿而显现出来的大屁股,隐蔽的咽了下口水。再看着男人因为爬山而汗湿的鬓角,还有那透着粉的白皙皮肤。虽然他知道那只是克拉克为了不暴露身份而做出来的伪装,但联想到他在床上露出的和这时相差无几的样子,布鲁斯感到一股热流冲向下身。
然而再看看一边明显也发现了克拉克迷人模样的阔少,他倒是瞬间冷静了下来,默默的记在账上。
“克拉克,我能喊你克拉克吗?”
不可以!—布鲁斯在内心怒嚎。
布鲁斯看着阔少越来越靠近克拉克,心中虽然不爽,但看着明显聊的开心的克拉克,却勾起嘴角,默默的在心里勾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来的下一次上床时候能玩的play清单。

**

听到奥利和布鲁斯说的话间接证明了那些报纸报道的都是真的,克拉克眯起眼莞尔。这个笑容落入一边与他交谈的几人眼中,他们对视一眼,视线飘过克拉克丰满的屁股。眼神都带上了欲望。
“你不知道啊,肯特,你别看布鲁西那样,他估计只有结婚之后才能和别人上的了床了。”
其中一人刚刚说完,没等克拉克发出疑问,下一个人就接上来了。
“以前和他传绯闻的那些名模啊,都怀疑他是不是不行呢,结果上次奥利带他去酒吧,喝到一半啊,我们可怜的‘花花公子’布鲁西就被他的管家领走啦。”
克拉克看着面前笑到眼泪都出来了的几个男人,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看来自己得原谅布鲁斯只在白天和自己上床了导致自己经常只能勉强赶完稿子。再想到上次在韦恩宅遇到的几乎无所不能的阿福先生。
好吧,我真的原谅他了。
过了一会,克拉克明显感觉到原本盯着他屁股的视线离开了,有些奇怪的回头看了眼,却发现布鲁斯已经落到了最后面,超级视力让他看到男人露出的不开心的表情。再看着身边明显表现出想要勾搭他的男人,克拉克退开一步露出了疏远的笑容,只是他实在想听这群人接着说关于以前的布鲁斯的事情。这些糗事布鲁斯是绝对不会告诉他的。
“克拉克,我能喊你克拉克吗?”
但男人明显把克拉克的微笑当成了默许,甚至想要将手搭上克拉克的腰侧。
这就让克拉克无法忍受了,他对围在他身边的男人们礼貌的笑笑,转身去找布鲁斯了。
绕开往上走的一队人,他停到低着头闷声不响不准备理他的男人身前,弯下腰亲了亲男人不自觉抿着的嘴角。
“我陪你一起走。”
布鲁斯瞟了他一眼,这一眼倒是颇有黑暗骑士的风采。不过下一秒布鲁斯就松下了气场,他的视线飘过克拉克的腹部,他握住克拉克伸过来的手,在手心慢慢的画了个圈,克拉克敏感的超级感官将这酥麻感瞬间传上大脑,他只感觉自己那半边身子都软了。
看到克拉克这样,布鲁斯在对方看不见的那边勾起了嘴角。
“走吧宝贝儿。”

**

结果他们两个边聊边走,还是和大部队远远的脱了节。
克拉克看了看已经离得很远的人群,确定不会被看见之后,轻柔的飘了起来。
明明那一身运动装和平时他穿的红蓝紧身衣完全不同,但他绷紧的脚尖却和平时一样像是在跳芭蕾,他绕着布鲁斯一圈一圈的飞着,原本被汗水打湿粘在额头的小卷毛这时却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的抖动。
布鲁斯感受到身边传来的微风时,抬眼就看到几乎和他脸贴脸露出笑容的克拉克。
他一时间不知道是感叹自己妻子的美还是生气他居然在自己累的半死半活的时候逗自己。
NO,他居然还拿出薯片开始吃了。还和他眨眼!
布鲁斯决定生气。
于是他拽住克拉克围在身上的外套,将他拽到自己面前,狠狠的亲了上去。
味道不错。





END

友情出场的绿箭(x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